我叫卡坚强

永远的前辈和小雪—《奶酪陷阱》二刷随感

       上两周重温了《奶酪陷阱》,看完大结局,虽说是一个开放式偏HE的结局,却始终意难平......有很多想说但稍微难以表达,却又迫于倾诉的话,有很多的遗憾,有缺失的属于前辈和小雪的一个更圆满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我用金高银小姐姐做头像已经4年了,这部剧是她让我入坑的第一部剧。她将小雪演绎得很鲜活,仿佛她就是真实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,善良却不卑微,美丽却很低调。当然,刘正前辈也不差,因此2016年这部剧得以大火,频频登上微博热搜话题榜,但遗憾的是,因为剪辑等各原因,后8集男二的戏份大大超过男主,显得有点轻重不分,导致后期前辈的形象塑造有所欠缺。现在,曾经参演过这部剧的几大主角,演绎事业纷纷得到了很好的发展,徐康俊从男二变成了男一,南柱赫和李圣经在一起又分开了...高银小姐姐演了好几部电影,和孔刘大叔演的《鬼怪》也掀起大热,但是,我最喜欢最喜欢的角色还是小雪,喜欢她的真实、善良、乐观、坚强、隐忍、勇敢、美丽、低调(所有美好的词都可以用来形容她)。时隔4年后再次观看这部剧,里面每个角色的人物形象都很生动饱满,男主戏份少这个遗憾也开始觉得没那么遗憾了。曾经的感动、悸动、心疼、同情、美好、叹息也都还在...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它留给我们深思的地方并不是很多,可为什么如此令我难以忘怀呢?本质上它就是一部校园爱情剧,讲述的也是平时校园生活中发生的事,但是演员生动的演技、独特的人物性格、制作精良的OST纷纷为这部剧加分。平凡生活中也不失一些平凡的人生哲理:现在应该做的事就是此时此刻能够做到的事。人不能过分善良,该是自己的就要去争取!开始理解前辈自我的抗争方式,其实前辈并不奇怪,只是缺少能够真正理解他的人,有时候他就像个小孩子,单纯得让人有些心疼,看到小昆虫和小蜗牛也会很开心;开始体会到小雪为什么会喜欢上前辈,虽然很多感情上的细节因为剪辑没有表现出来,但是4年过去了,前辈和小雪一直活在我的心中,他们会永远永远的幸福生活下去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